不支持Flash

拉莫斯给热刺上“婴儿食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热刺新帅拉莫斯上任后就推行“新政”,其中最有趣一项是他在塞维利亚带来的一位营养学教授,这位教授为球员安排的食物被称作“婴儿食谱”。

  埃斯科利巴诺,塞维利亚大学的营养学教授,是拉莫斯的老相识。他俩在塞维利亚俱乐部开始合作,应拉莫斯要求,埃斯科利巴诺为球队制定食谱,用他的营养学理论,为球员增加竞争力。

  埃斯科利巴诺是一位有创新精神的学者,在他看来,传统的高蛋白食物和低热量摄取的方法,已经不能满足球员保持体力、增加营养的要求,于是他使用了自己的方法:把所需的营养成分直接提炼,溶成液态,让球员像喝水一样把提炼好的营养物质喝下去,不管是蛋白、矿物质还是维生素,都如法炮制。他为球队提供的这种特殊食品被西班牙媒体称作“婴儿食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