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摆出哀兵姿态战东莞 焦健:做好防守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输给广东宏远后,北京首钢队昨天一早便乘坐大巴前往大朗,备战今晚7时30分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

  遭遇三连败的北京队在积分排名上已经跌出前八,要想完成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以后的每场比赛都将非常关键,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虽然队员们脸上没有什么笑容,但在对抗的过程中还是非常积极。全队还在晚上集体观看了东莞队的比赛录像,具体制定了比赛的计划。对于北京队来讲,惟一有利的便是在CBA联赛中,北京队从未输给过东莞队,保持4战全胜的战绩。

  与北京队的遭遇不同,曾经在CBA中排名垫底的

东莞新世纪队本赛季焕然一新,不仅在主场战胜了同城对手
广东宏远
队,而且在6轮联赛中,他们已经取得了三场胜利。“现在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比赛就是得一场一场地拼。”焦健说,东莞的两名外援能力都很强,安东尼还是目前的得分王,“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特点,做好防守才有机会。”焦健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