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再访义乌“恐怖主场” 万马吉祥物爱摇晃篮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2:14  东南快报

  今日19时30分,福建浔兴队将在浙江义乌迎战浙江万马队。义乌是CBA出名的魔鬼主场,球迷善于在主场营造氛围、使用小动作。上赛季两队的义乌之战曾闹出震惊中国篮坛的风波。上赛季的浙闽之战,浙江队的吉祥物居然跑来摇晃篮筐,主场球迷还集体对客队爆粗口,这让客队气愤不已。浙江义乌主场还有一项特色——没有电视直播,而且这一怪象已经持续了几个赛季。据说,浙江电视台向万马俱乐部开出每场15万的价码,万马俱乐部受不了这样的高价位,于是浙江成了为数不多没有电视直播的球队。有时连赛后提供篮协仲裁的录像也没有,本赛季在中篮协的警告下他们才进行了现场录像。

  浙江队与福建队风格接近,队员年轻,攻防节奏快。本赛季浙江万马开局极其出色,主场拿下了江苏、山东两强,客场击败了上海队,目前战绩是四胜一负。在郑武、蒋兴权的带领下,他们培养出一大批具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丁锦辉、罗智、王楠,尤其是新近入选国家队的丁锦辉赛季开始以来状态神勇。老外援沙马基、罗德已经在CBA厮混多年,一内一外颇具威胁。

  从以往交锋记录来看,福建浔兴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浙江万马队。本场主场作战的浙江队赢面较大。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