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杯今日沪上开幕 开幕式移驾上海科技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上海电 经过一年的等待,当今男子网坛最为顶尖的8位大师又一次齐聚上海。今天,2007年上海大师杯赛开幕式“移驾”上海科技馆,8位单打大师和16位双打大师将又一次踏上红地毯和中国球迷亲密接触。

  ATP早在2002年大师杯第一次驾临上海的时候,就看上了夜景美轮美奂、拥有独特球形大屏幕的

上海科技馆,曾经向上海方面提出要将一届大师杯的开幕式放在上海科技馆。结果等待了两年,大师杯终于“如愿”。不过今年的开幕式和往常相比几乎没有什么两样,除了按照先双打后单打的顺序走秀红地毯之外,便是赛前的媒体见面会,甚至和前两年相比,连大师集体合影的环节都省略了,改为每位大师在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和自己的塑像合影。

  昨天,各位大师纷纷到旗忠

网球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就连一直在波特曼酒店就近练习的费德勒也来到旗忠感受氛围。上午11点他和替补罗布雷多一起走进中心球场进行对练,尽管费德勒来到上海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但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费天王的状态并不算好,显得有些无精打采。

  费德勒昨天在上海参与主持了一个成人礼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年轻人参加了该仪式。

  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