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20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十月十九日电 (记者 郑小红)二00七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明天在深圳后海湾激情启航,来自十一个代表队的选手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

  大赛组委会今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届时,“九冠王”高迪奥·卡佩里尼、年轻小将——刚刚在西安获得分站冠军的山尼·阿·卡兹等众多顶级选手,将在美丽的深圳后海湾展开激烈角逐。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菲利普·丹瑟提尼和彭林武也将在家门口为国人奉上精彩表现。

  目前,所有参赛队伍均已抵深,并进行赛前练习、设备检修等准备工作,静待赛事开始。

  据介绍,位于南山后海的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内湖面积三十七万平方米,赛场将提供四万个观众席位和约二千个VIP位。位于深圳南山后海内湾公园的深圳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属城中湖,赛场相对封闭,水面平静,将更有利于赛手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大赛将于二十日下午举行排位赛和杆位赛,二十一日下午举行决赛。赛事期间,幸运观众将有可能乘坐F1双座摩托艇体验。赴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还可在赛中和赛后欣赏到水上摩托特技表演、空中动力伞、高空气球表演等。

  本次大赛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深圳市体育局、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通过TWI三颗同步卫星同步传递,近二百个国家和地区电视台进行转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