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网球比赛今日开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4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六城会网球比赛今日在湖北省网球中心进行,比赛一直将持续到11月3日,网球比赛总共将产生男、女团体,混合双打、男、女双打和男、女单打共7块金牌。不久前,六城会的网球测试赛在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基地顺利进行,全面检测该中心的运行情况。

  本次六城会网球决赛总共有包括武汉在内的14支代表队参赛,在今天的团体比赛中,男女各12支代表队分为4组进行小组赛,团体的名次最终将于24日产生,男子团体比赛中武汉、郑州、昆明同在A组。女子团体比赛中武汉、宁波、香港也分在A组。武汉队网球队有姜川、陈卅、白茜等8名选手参赛,他们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昨日,武汉市体育局

网球项目负责人郑跃霞女士表示:“我们将会尽全力取得好成绩。现在队员都在积极备战当中,比赛期间我们不会接受媒体采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