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突破70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6:46  长江商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18日发布消息,截至17日,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突破70万人,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62万人。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10万人,城市志愿者总需求约为40万人,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将于明年5月完成。

  据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新闻发言人介绍,按照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总体安排,现在已初步确定了第一批的870名赛会志愿者,其中来自北京14所高校的志愿者有792人,来自其他相关机构的78人。他们是从今年八月举办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上万名志愿服务的应征者中选拔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