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陪客之累 姚明大洋彼岸直呼:饶了他们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3:00  海峡都市报

  本期主持王敏

  中国男篮开赴澳门准备和NBA球队季前热身了,说白了,就是NBA要拓展中国市场,让中国男篮作陪了。姚明在大洋彼岸闻讯后直呼:饶了他们吧,给他们点时间准备CBA联赛。

  3个月,中国男篮打了35场比赛,平均3天一场,强度超过CBA联赛,起伏的表现说明他们没有时间吸收消化比赛,如果算上长途跋涉消耗的时间,中国男篮只有赛前热身训练的时间。虽然篮协不愿意承认这样的安排是一种商业味道过浓的无效劳作,但从批评声中篮协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CBA联赛即将开始,身心俱疲的CBA精英们没有时间和俱乐部球队磨合。状态不佳的他们,肯定会让CBA联赛的精彩开局打折扣。杜锋、朱芳雨、李楠、陈江华、王治郅都先后出现伤病问题,也大大影响了集训的质量。

  做客容易陪客难,

中国男篮做了一个夏天的陪客,就似天天吃肉喝酒,只想着塞进肚子,而没有考虑吸收得如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