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梦想成为奥运火炬手 小皇帝手持祥云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59  新民晚报

  “明年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把奥运的激情传递给每个人,大家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精神。”

  昨晚NBA中国赛现场,“小皇帝”詹姆斯公开了心中的一个愿望。昨晚比赛中场期间,现场主持人领着三位观众进场,他们的身份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随即,一个稍稍令人感到意外的场景出现了:上半场还在打球的“小皇帝”詹姆斯,举着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走入场内,他在说完本文开头那段话后,将火炬郑重交给这3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并祝愿他们梦想成真。

  据了解,本次以“谁点燃我心中圣火”为主题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全国选拔1188个火炬手和护跑手。目前火炬手选拔正在进入最后的投票阶段,在i-Coke.cn网站上的公众投票数已经达到3亿。据悉,上海地区的18名奥运火炬手将在10月20日最终产生,名单将很快提交给北京奥组委进行审核,最终结果将在2008年初正式公布。本报记者李元春

  

詹姆斯梦想成为奥运火炬手小皇帝手持祥云登场
“小皇帝”詹姆斯和“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