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首发得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4:12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6日电 (记者 梁金雄) 未派全部主力的雄鹿队16日在主场以78比104不敌掘金队,遭遇季前赛两连败。中国新秀易建联连续第二场首发,9投3中得9分并抢到7个篮板。

  掘金队此役派上了包括大将安东尼和艾弗森在内的主力,而雄鹿队首发阵容是后卫威廉斯、贝尔,前锋易建联、梅森和中锋加朱里奇,当家球星雷德和头号中锋博格特则整场当观众。

  雄鹿队本场主要输在失误和命中率上。上一场对阵爵士队时雄鹿队就失误多达30次,本场他们又失误26次,比对手多出11次。此外,雄鹿队在出手投篮次数上虽以83比78多出5次,但命中率却仅有32.5%,而掘金高达46.2%。

  这是雄鹿队NBA季前赛第四场比赛,此前他们先连胜公牛队和爵士队,接着主场败给爵士队。易建联在前三场比赛中分别得到3分、12分和13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