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率领魔术击退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3:15  京华时报

  

魔兽率领魔术击退小皇帝
霍华德一记暴扣火力十足。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杨屾)火爆的比赛、热情的球迷、热辣的拉拉队美女,NBA中国赛上海站昨晚在旗忠体育中心激情上演,魔术最终以90比86翻盘获胜。

  上半场骑士的詹姆斯和大Z联手攻城拔寨,一度领先14分。第三节霍华德扣篮一举反超比分,但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率队打出11比0的攻击波,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骑士有些无心恋战,换下了全部主力,而落后的魔术则留下了霍华德和特克格鲁等人。魔术对比赛的态度赢得了胜利女神的眷顾,他们最终以90比86翻盘成功。

  此役霍华德展现了雄霸篮下的实力,尽管骑士对他实行了包夹战术,但“魔兽”全场还是砍下31分和14个篮板。詹姆斯尽管出场时间有限,但17分也算交足功课,而他的空中接力和一记黄龙大转身造成2+1,更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

  此外,功夫巨星李连杰的到来引发了全场的轰动,不少球迷想方设法找他签名合影,无奈李连杰周围的

保镖太多,几乎没人闯关成功。音乐人雅尼也现身球场,风度翩翩的他得到了热烈的欢呼。当然,少不了传奇球星巴里、“冰人”和道金斯,他们的出现让现场爆发出整齐的掌声。相比而言,黑人、陈冠希等港台明星反而并没引起太大的反响。

  大范甘迪点名表扬霍华德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杨屾)赛后的发布会上,主帅大范甘迪称赞了魔术的表现,特别表扬了霍华德。输家麦克·布朗认为下半场速度降低是输球的关键。

  大范走进新闻发布厅时笑容满面,显然这场胜利让他很开心。“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霍华德。”大范语调轻快地说,“虽然他在开始阶段表现得有些挣扎,但最后时刻打得非常犀利,他是我们获胜的关键。当然,在季前赛战胜上赛季亚军,并不足以说明我们的绝对实力。每支球队都想赢得总冠军,但这需要一场一场来。”

  麦克·布朗赛后表现得很平静:“我的球员表现不错,进攻和防守都尽了力。我们在上半场保持了不错的速度,但下半场有些降低,再加上我使用了一些替补,这都是输球的原因。”

  球迷享受NBA乐园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杨屾)旗忠体育中心处于上海近郊,偏僻的地理位置并没影响球迷的热情,比赛开始前4个小时就有不少球迷赶到球场。

  球迷纷至沓来,NBA当然不会放过商机,一个带NBA球队标志的U盘要200多元,挂在胸前的手机挂带也要32元,销量都很可观。另外,球迷还可以到搜狐NBA体验区进行

小游戏,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

  英文名称出错

  记者无奈反穿背心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杨屾)NBA中国赛也有小瑕疵,摄影背心就出了点小毛病。

  为了区分记者种类,NBA为摄影记者准备了绿色的摄影背心。不过,入场后不久就有工作人员让所有记者把背心反穿,让大家一头雾水。

  原来,摄影背心后面本来应该用英文印上“SHANGHAI”,但意外的是,由于印制公司的失误,所有背心都少印了一个“A”,成了“SHNGHAI”。所以,出现在现场的摄影记者只得反穿背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