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皮给蓝衣军团提出忠告 辟谣不抢多纳多尼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00  中国新闻网

  

里皮给蓝衣军团提出忠告辟谣不抢多纳多尼帅位

  资料图:里皮与意大利国家队队员。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早先有报道称,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表示,不排除未来再次执教蓝衣军团的可能,但意大利媒体夸大曲解了里皮话的意思,认为里皮即将取代多纳多尼重掌意大利国家队。

  里皮在率队赢得2006年

世界杯后,急流勇退让出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但是里皮的继任者多纳多尼却在08欧锦赛
预选赛
中苦苦挣扎,有关里皮重新执掌意大利国家队的传闻一直都没有停过。在这个大背景下,上周六里皮“不排除未来再次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可能性”的说法引起了媒体的诸多猜测。

  “我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了,因为我很讨厌这些传闻,上周六我只不过是说不排除未来再次执教意大利的可能,结果媒体就把这当成最大的新闻来报道,”里皮对媒体的夸大报道感到很愤怒,“我并不想干预多纳多尼的工作,因为我对目前的球队很有信心,现在的意大利是世界最好的,多纳多尼只是在一场比赛出现了一点差错。”

  向多纳多尼的球队表示了支持之后,他也提醒蓝衣军团,下个月在格拉斯哥挑战苏格兰时不要陷入对手的陷阱之中。“这场比赛并不容易,”里皮说,“过去我们从来没有在客场击败过苏格兰,他们的实力变得越来越强。他们还曾2次击败法国。”

  11月17日,客场挑战苏格兰的比赛将决定意大利的命运,这场比赛意大利必须获胜,否则世界杯冠军的命运将交由其他球队决定。意大利暂时在B组排名第2,但是他们落后苏格兰1分,领先法国1分。如果法国可以在余下的比赛中全部获胜,那么他们肯定可以出线,余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将在苏格兰和意大利之间产生,由于目前积分落后于苏格兰,因此11月17日的那场比赛,意大利必须获胜。

  今年3月,蓝衣军团曾在巴里的圣尼科拉球场2-0击败苏格兰。本周三,苏格兰还要在汉普敦公园球场迎战格鲁吉亚,意大利希望东欧球队能够帮自己一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