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季前赛再获先发 得到九分篮板球也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七日电 密尔沃基消息:北京时间十月十七日上午,雄鹿主场迎战掘金,中国球员易建联再度先发登场,得到九分七个篮板球一次封盖。

  至此,雄鹿季前赛战罢四场,易建联状态渐佳,与掘金一役所得七个篮板,为四场之最。“争抢篮板球,主要是靠意识。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就要逐渐去改进,争取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更好。”易建联赛后说。此前,他曾表示争抢篮板是自身需要改进的问题之一。

  易建联的好状态并没有延伸到雄鹿队身上,该队以七十八比一百零四不敌掘金,遭遇两连败。雄鹿季前赛战罢四场,战绩为二胜二负。主教练克里斯托克维亚克认为球队输球的原因在于防守不佳、失误过多。

  美国当地媒体在报道雄鹿与掘金一役时着重指出,易建联已经成为颇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体育画报》网站指出,易建联颇受球迷欢迎,他的表现没有辜负球迷的热情;美媒体指出,易建联打满首节,现场球迷甚至高呼:“我们想看易建联表演”。(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