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中国赛二00七”上海开赛 魔术和骑士队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七日电(记者 沈晨)由“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与拥有“魔兽”中锋霍华德的奥兰多魔术队十七日晚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开赛,“NBA中国赛二00七”随之拉开帷幕。

  “NBA中国赛二00七”是NBA联盟第二次在中国进行季前赛。二00七年NBA中国赛上海站结束之后,比赛移师中国澳门。十八日,中国男篮明星队对阵魔术;二十日,魔术和骑士将再战一场。

  NBA中文官方网站的官方合作伙伴、NBA中国赛媒体合作伙伴——搜狐体育播报将独家网络直播“NBA中国赛二00七”。此外,搜狐率八名幸运网友亲历上海赛场,现场感受NBA中国赛精彩盛况。

  搜狐将门户网站独家视频直播NBA中国赛,并同步进行中文解说,全面提升网民观赛体验。搜狐派出阵容强大的采编团队进驻场内,直击赛事精彩,第一时间采访参赛队员和教练,及时传递赛场的实时动态。

  此外,搜狐还将进入球员休息室,为广大网友独家呈现NBA球队的内幕和花絮。此次“NBA中国赛”期间,NBA球星和

中国男篮国家队球员将做客搜狐视频专访间,与亿万网民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