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无论结果如何都尊重多曼 愿用诚意换来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按计划,瑞典人多曼斯基将在北京时间今日就是否留任中国女足主帅作出答复。在苦等的时间内,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中国足协都会尊重多曼的选择。

  亚青赛中韩一战,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亲自到重庆督战。其间,杨一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多曼斯基续约的问题。他说:“足协也在等皮娅的身体检查报告,多曼要视她的身体情况才能做出决定。”

  主帅追随助手跑,这在世界足坛绝对是一个奇怪的现象。杨一民表示,她们两个人关系很好,多曼认为她自己需要皮娅来帮助自己完成执教工作,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无论她(多曼)做什么决定,中国足协都会尊重她的选择。但我们还是希望用我们的诚意换来接下来的合作。”杨一民这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