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貌球技何以并存 各版库娃难逃"红颜薄命"诅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32  中国新闻网

  

美貌球技何以并存各版库娃难逃"红颜薄命"诅咒(图)

  2004年5月6日,俄罗斯网坛美女安娜·库尔妮科娃在美国纽约参加了著名男士剔须及护肤品牌“吉列”系列产品的宣传活动。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美貌球技何以并存各版库娃难逃"红颜薄命"诅咒(图)

  2004年2月10日,俄罗斯网坛美女安娜·库尔尼科娃出席了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体育画报》出版40周年纪念会。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6日电美国《侨报》报道,无论莎拉波娃取得怎样的网球成就和商业奇迹,你都不能忽视库尔尼科娃在网球史上的地位——正是她的出现,才使女子网坛突然变得性感起来,突然变得具有话题性起来,突然让其他的年轻女孩意识到,只要有足够的美貌就可以挣大钱,至于球技,那只是一个让自己的美貌在世界舞台上展现的工具而已,没外界想像的那么重要。

  “只有这个球是动的,”曾几何时,当库尼尔科娃在温布尔登做秀或被尊称为网球时,这句带有强烈的性暗示的广告词也跟着风靡全球,几乎要巅覆严重倾向保守的温网传统。于是乎,金钱、名誉、绯闻也跟着滚滚而来,速度比印钞机还快;于是乎,各种版本的库尔尼科娃都来了,汉图楚娃、多克奇、谢特、哈克勒罗德,甚至包括后期的辛吉斯。不过,库尔尼尔娃的职业生涯似乎受到了诅咒,被一只看不见的手贴上了标签:美貌,却不太会打网球。

  这样的诅咒,也延续到了各种版本的库娃身上,直到被她的同胞莎拉波娃在温布尔登球场上终结——然而,绝大多数版本的库娃,却仍在库娃的诅咒里挣扎,也包括库娃本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