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请俩外援打中国赛 王治郅领军中国明星队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1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昨天下午,中国篮协公布了即将参加NBA中国赛的中国队球员名单。其中,除了姚明易建联因为打NBA缺阵之外,老将李楠也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在名单中。

  由于规则的允许,中国男篮还邀请了两名外援参加,分别是东莞新世纪的弗朗斯以及山西队的温格特。除了两名外援以及缺席的姚明易建联李楠之外,中国男篮的名单基本以夏季拉练的名单为原形,王治郅、刘炜等球员也将出席本次比赛。不过,由于CBA即将开始。以及一些球员的伤病问题。篮协表示,本次大名单还将进行一些小的调整。本次NBA中国赛中国男篮同魔术队的比赛将采用国际篮联的4节×10分钟规则,并且中国男篮将改名为中国男篮明星队,比赛将于18日在澳门举行。由于加入两名外援,本次比赛已经不能算是中国男篮07年备战的一部分,这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的所有队员将返回各俱乐部,备战10月27日开始的CBA联赛。NBA中国赛中国男篮明星队13人大名单:

  王治郅、莫科、孙悦、丁锦辉、王仕鹏、朱芳雨、王磊、周鹏、刘晓宇、刘炜、张松涛、弗朗斯(

东莞)、温格特(山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