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队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4:3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吴敏

  英格兰队上周末在温布利大球场3:0轻取爱沙尼亚,菲利普斯和鲁尼先后破门,阿什利·科尔的传中导致对手自摆乌龙。近来的连胜使英格兰队的出线前景相当乐观,本周客场迎战俄罗斯,只要不输球基本就可以确保晋级欧锦赛决赛圈。

  英格兰队曾在6月客场3比0完胜爱沙尼亚。本场比赛,鲁尼和坎贝尔分别替换受伤的赫斯基和特里进入首发,杰拉德担任场上队长。鲁尼和欧文在麦克拉伦时代首次搭档锋线,坎贝尔两年来首次在国家队首发,巴里依旧在中场同杰拉德搭档,伤愈的兰帕德进入替补席。

  爱沙尼亚是欧洲的传统弱旅,客场面对英格兰也显得缺乏自信。英格兰第11分钟取得领先,乔科尔左路传中稍大,巴里右路拿球,里查兹随后直传禁区右侧,赖特·菲利普斯抢在对方后卫封堵前低射,皮球从爱沙尼亚门将普姆双腿间入网。

  鲁尼和欧文都是刚刚伤愈,加上杰拉德和巴里的组合还需要磨合,英格兰队的整体攻势并不旺盛,幸亏个人能力上的优势可以确保赢球。第32分钟,又是乔科尔左路传中,欧文漏过皮球,鲁尼14码处左脚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他11个月以来的首粒国家队入球。一分钟后,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对方后卫拉恩禁区边缘头球解围自摆乌龙,3:0!

  下半场莱斯科特换下费迪南德。第48分钟,莱斯科特漏过对方直传,阿什利·科尔在金克紧逼下保护皮球时受伤,菲尔·内维尔替换出场,切尔西后卫被担架抬出直接送往

医院。里查兹出任中卫,莱斯科特和菲尔·内维尔分居两翼。随后的比赛中,英格兰队明显不够兴奋,而大比分落后的爱沙尼亚队反而逐渐放开了手脚,频繁利用定位球和远射威胁英格兰队的大门,而英格兰队下半场几乎没有创造很有威胁的机会,四次越位的欧文也早早被兰帕德替换下场。

  目前在积分榜上,英格兰队领先少赛一场的俄罗斯队五分,周中英格兰客场对俄罗斯的比赛将是一场提前到来的决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