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尼奇两入实德视野 高层表态经纪人推荐仅作参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1:16  大连晚报

  本赛季的夺冠无望导致实德俱乐部开始计划下个赛季的前途了,不论从主教练还是从球队的外援情况,都要进行翻天覆地的调整,尽管本赛季的赛程还有四场比赛才能结束,不过记者从俱乐部得到消息称,已经开始有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主教练和外援的人选了,据了解,已经有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曾经率队参加过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的斯洛文尼亚教头史莱克·卡塔尼奇,尽管是经纪人推荐到实德俱乐部的,但是足以看出外界已经预料到主教练邦弗雷雷下课已经成为定局。

  除此之外,也有经纪人表示要给实德推荐外援,但是鉴于欧洲联赛刚刚开始没有几轮,所以外援的工作只能等到冬季转会大门开启后才能考虑。这种局面的出现仿佛让人们联想到上个赛季结束后,实德开始着手选择外援和主教练时的情景。

  邦帅完成不了“1+1”

  当年实德选帅时期,实德就经历了主教练的多重选拔。从克洛尔到邦弗雷雷到威斯曼再到如今的伊万科维奇,以及即将来连的范哈内亨,实德候选人名单上的重量级人物一个个地现了身,但是最后实德看中了在非洲开始成名的邦弗雷雷。

  实德与邦弗雷雷签订的是“1+1”合同,从目前的状况看,“1+1”很难完成,因为条件是在第一年成绩达到俱乐部标准之后才能谈接下来的合同,这个标准就是夺冠,但是不仅实德早早退出了冠军的争夺,就连明年的亚冠资格都丢掉了。

  卡塔尼奇经历不俗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这位名叫史莱克·卡塔尼奇的教练,有斯洛文尼牙、马其顿、克罗地亚三重国籍。在球员生涯里,卡塔尼奇一直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踢球。他曾效力过的球队包括奥林匹亚、萨格勒布迪纳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斯图加特和桑普多利亚队。另外,他还曾和维亚利以及曼奇尼一起协助桑普多利亚队夺得了

意大利甲级联赛的冠军。作为一名攻击型的中场球员,卡塔尼奇曾代表前南斯拉夫队参加了31场国际比赛。

  作为教练,他现在正在马其顿执教,他的合同到明年年初结束,在此之前他还曾经执教过斯洛文尼亚国家队,虽然打入2002年

世界杯资格赛附加赛,但是不敌乌克兰而被淘汰。当时在实德效力的外援西里亚克在卡塔尼奇执教的斯洛文尼亚国家队效力。

  俱乐部不着急考虑

  在实德客场打长春

亚泰时,就有经纪人向俱乐部推荐了卡塔尼奇,但是实德在客场取得了胜利。那个时候实德还存在着夺冠的机会。

  在客场意外输给武汉后,已经彻底宣判邦弗雷雷与实德无缘了,在这个时候,经纪人再次向俱乐部推荐了卡塔尼奇。不过联赛还没有结束,俱乐部仍然保持着对主教练负责的态度,他们表示,“现在只是经纪人向我们进行推荐,而不是我们主动要求经纪人这么做的,现在联赛没有结束,我们还没有更多的考虑下个赛季的具体情况,这些资料和推荐只能作为明年调整的一些储备。”

  本报记者 于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