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羽毛球邀请赛渐入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2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好运北京”二00七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十二日进入高潮,男、女单打、双打及混双项目都产生了四强,林丹、鲍春来、张宁、朱琳、高崚/郑波等名将均跻身半决赛。

  越南选手阮天明是唯一晋级四强的外国人,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二比零击败中国选手吕轶,两局比分是二十一比十六、二十一比十四。阮天明将在男单半决赛中遭遇中国队“一哥”林丹。林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二比零击败邱彦博,两局比分是二十一比十四、二十一比十一。

  “很高兴有机会与林丹过招。我会调整自己的心态,注意饮食,以最好的状态迎战林丹。”阮天明说。

  阮天明是参加“好运北京”二00七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的唯一一名外国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十二位。阮天明实力不容小觑:去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他曾战胜过韩国名将李炫一;今年的菲律宾公开赛上,他也曾战胜过印尼名将陶菲克。

  十三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阮天明与林丹之间的男单半决赛将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

  “好运北京”二00七年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共设男女单打、双打、混双等五个项目,各项冠军将于十四日产生。(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