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虹霓也吃了“大力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00  海峡都市报

  

  N陈宏

  奥运媒体联盟上海电 继孙英杰十运会药案和辽宁鞍山体校集体药案爆发后,昨天又有一位名将在兴奋剂问题上落马———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多哈亚运会女子铁人三项冠军王虹霓因为服用含有同化性雄性类固醇药物(与十运会上孙英杰检测出的药物一样,又叫大力丸),将被处以两年禁赛的处罚,她将铁定无缘奥运会。记者昨天也专访了负责检测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他详细讲述了其中经过。

  当事人没有提出异议

  来自山东的王虹霓今年24岁,是中国铁人三项目前的女子头号选手,在多哈亚运会上也拿到了冠军。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在官方网站上说,她是在今年8月24日的一次赛外药检中被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检测出服用了含有同化性雄性类固醇的药物。

  在中国铁人三项联合会接到王虹霓A瓶尿样检测结果之后,王虹霓也行使了自己的权利,要求打开B瓶尿样进行检测。9月27日,B瓶尿样按照国际规则进行了检测,但是结果确认王虹霓B瓶尿样依然呈阳性。10月6日,王虹霓放弃了举行听证会的权利,接受了两年的禁赛处罚。禁赛期从2007年10月6日开始计算,直至2009年10月5日。

  孙英杰即将复出

  和王虹霓倒在同样一种兴奋剂下的孙英杰,本月19日两年禁赛期满将复出,她的首站比赛选择了21日举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她父亲透露说:“火车头体协不仅要求她参赛,而且还希望她能拿冠军。”不过孙英杰本人并不自信,她说自己的状态跟以前相比“差很多”,“如果状态不行,这届北京马拉松赛真不想参加了。参加就要跑进前三,这样才有机会重返国家队,才有机会争得奥运参赛资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