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梅西领衔托蒂伊布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2:40  新闻晨报

  □邱文

  晨报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国际足联确定了本年度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30人候选名单。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当家球星卡卡、梅西无疑是最为闪亮的名字,同时他们也是这一奖项的最大热门。在同时公布的世界足球小姐26人候选名单中,中国女足的韩端、李洁入围,马晓旭落选。

  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星光闪耀,小罗、C·罗、范尼、杰拉德、里克尔梅、鲁尼、布冯、切赫等一线球星顺利入围,只有两位巨星伊布和托蒂的落选多少有点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

  凭借去年德国世界杯的表现,意大利国家队有五人入围,去年

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领衔,还有布冯、加图索、内斯塔和皮尔洛;英格兰则有鲁尼、兰帕德、特里和杰拉德入选;两次世界足球先生亚军亨利依然榜上有名。在俱乐部方面,有7人入围的巴塞罗那是最大赢家,上赛季欧冠得主
AC米兰
则只有卡卡、加图索、皮尔洛和内斯塔四人入围。

  让人意外的是上赛季在意甲风光无限的三位“神射手”托蒂、伊布和托尼的落选。“罗马王子”是上赛季意甲和欧洲金靴奖得主;伊布则是国米意甲捧杯的关键人物;而托尼本赛季在

德甲豪门拜仁的表现也让人称道,这三人缺席大名单,实在有失公允。

  在同时公布的世界足球小姐26人候选名单中,中国女足前锋韩端和后卫李洁入围,而去年曾入围的2006年度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落选。

  12月17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揭晓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