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乒联执意推广女乒着裙装 女单决赛前上演裙装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3:07  新京报

  ☆ 女乒世界杯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国际乒联下定决心将在女乒中推广裙装,今天的世界杯女单决赛前还安排了一场裙装表演。不过国乒队教练和姑娘们对此并不感冒,“如果国际乒联要求,那就穿吧,但我还是习惯在比赛中穿短裤。”老将王楠的话代表了中国队员的意见。

  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只有奥地利球员刘佳一人着裙装出场,其他球员一律着短裤。“平时训练的时候偶尔会穿一下裙子,不过比赛中还是习惯了短裤。”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王楠表示。“瓷娃娃”福原爱也表示自己并不太喜欢在球场上穿裙装,“我在比赛时从不穿裙子的,训练时也只是在日本偶尔穿一下。”不过生活中的福原爱还是十分喜欢裙子,“我上课都是要穿裙子的。”

  对于国际乒联在女乒比赛中推广裙装的消息,孔令辉表示不知情,不过也不感到奇怪。“欧洲的很多球员早就穿裙子比赛了,国内的队员穿得要少一点。”在孔令辉看来,裙装只不过是国际乒联改善电视推广、宣传等方面的一个手段。“比赛比的是技术,又不是看谁的裙子漂亮。”今晚6点,国际乒联将在赛前举行一个裙装比赛服展示会,不参赛的队员都被要求参与。国际乒联此前全球征集的裙装作品届时都将一一亮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