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女足取消训练放假休息 美国教练瑞恩回避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22  新京报

  

巴西女足取消训练放假休息美国教练瑞恩回避提问
德国女足队员打乒乓球放松。图/CFP

  大决战·巴西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赵宇)0比4输给巴西队已成过往,但对于这样的惨痛失利,美国记者们依然不依不饶,他们将昨天下午美国队的发布会变成了批判会,而获得大胜的巴西队昨天却主动取消了训练安排。

  巴西队昨天下午抵达上海后取消了昨晚的训练安排,“我们的队员都很累了,这个时候她们要做的是休息。”巴西队主帅巴塞罗斯说。

  昨天下午三时,美国队在她们下榻的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所有记者将矛头指向了主教练瑞恩,不止一个记者在问他关于同巴西队赛前更换守门员的想法出自哪里。面对记者们的质问,瑞恩始终低着头,脸色也有些难看,“我认为更换门将没有什么错误,斯库里(上场比赛的门将)的状态很好,所以我用她是正确的。”瑞恩不断地重复着自己这样的观点。

  在发布会现场,很少有人问及瑞恩关于3、4名决赛的问题,大家依然沉浸在昨天的那场惨败中,当有记者问瑞恩是否会在明天的3、4名决赛中更换门将时,瑞恩却选择了回避,“这个问题过两天你们就知道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