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不提倡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武汉体育专电 “我强调一下,城运会是青少年的比赛,是以发现苗子、培养人才为目的的运动会。因此,我们原则上不提倡重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日前在武汉举行的六城会各代表团联络员会议上说,“要淡化锦标主义和不择手段攫取金牌的做法。”

  肖天指出,关于城运会奖励问题,我们不赞成那个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的做法,不适当的、过多的奖金不仅会给体育界带来许多负面的东西,而且还会带来其他社会问题。各代表团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制定合理的奖励办法。对此,国家体育总局将随时进行检查和抽查,对于违反规定的单位,将会严肃处理。

  此外,肖天在会议上还公布,六城会的开幕时间调整为10月25日,闭幕时间调整为11月3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