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生掀起进球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后生可畏,昨天凌晨进行的冠军杯成为足坛青年军的表演舞台。22岁的C•罗纳尔多(曼联)、22岁的戈麦斯(斯图加特)、20岁的梅西(巴萨)、20岁的法布雷加斯(阿森纳),甚至还有18岁的多斯桑托斯(巴萨),这些年轻人以精彩的表演掀起了进球狂潮。

  最值得称道的无疑是阿森纳,被称为青年军的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掀起狂飚,昨天凌晨他们又以3∶0击败了上赛季的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队,这支年轻的球队表现出的不仅有锐气,更有成熟的一面。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队的旗帜,在冠军杯赛中他再次证明了自己“海布里新国王”的地位,两次助攻一个进球,成为阿森纳3∶0获胜的头号功臣。曼联客场1∶0击败里斯本竞技队,C•罗纳尔多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巴萨3∶0完胜里昂,梅西贡献了两个进球,亨利的进球则得益于多斯桑托斯的突破。意甲双雄表现迥异,罗马队凭借佩罗塔和托蒂的进球2∶0击败基辅迪纳摩,国米则0∶1客场负于费内巴切。

  昨天凌晨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为:格拉斯哥流浪者2∶1胜

斯图加特,埃因霍温2∶1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布拉斯拉维亚2∶1胜布加勒斯特星队。记者郝福建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