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象联赛赵雪输棋无碍北京获胜 爱国者队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9:40  中国体育报

  陈 君

  本报讯9月16日,“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十三轮角逐,国家女队主力赵雪快棋不敌居文君爆出冷门,但她所代表的北京爱国者队客场3.5比1.5取胜上海冠生园,积21分继续充当领头羊。

  赵雪快棋技术相当好,不仅在国内比赛中击败过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甚至曾在国际比赛中取胜过前世界棋王卡尔波夫。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赵雪发挥失常,输给了年仅16岁的居文君。

  北京队老将兼教练叶江川此轮披挂上阵,与上海男子一号主力倪华弈和,北京队的其余三名队员李超、王皓和王瑜均获胜,北京从而以3.5比1.5取胜。

  重庆移动通信主场3比2胜江苏网通、山东火炬地产主场3.5比1.5取胜青岛海氧之家、广东金泽·威和主场与天津

南开大学战成2.5比2.5平、无锡天诚房产主场逼平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

  此轮结束,北京爱国者队积21分继续领跑,山东火炬地产队积18分紧随其后,上海冠生园和广东金泽·威和两队同积17分并列第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