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篮将战澳洲子弹队 "姚郅联"迎来尤纳斯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3: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和墨尔本老虎队的比赛里,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3名内线今年首次联手为中国男篮拿到了两连胜,这是他们3人组成的“新移动长城”,在2007年首度同场竞技。但随着NBA训练营即将开始,阿联和姚明很快就要奔赴美国,而观看“移动长城”表现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而这次对布里斯班子弹头队的比赛是年初就定下的,因为中国男篮将会全力以赴。

  据了解,除了姚明,中国男篮的其他明星球员王治郅、易建联、孙悦等NBA、准NBA球员也将全部亮相,其他确定来参加比赛的还有来自广东宏远的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刘晓宇和周鹏,而队长杜锋也出现在名单之上,但能否出赛还是个未知数。另外,刘炜、莫科、王中光、丁锦辉、王磊、张松涛及李楠也在名单之列。

  而对手

澳大利亚子弹头队的实力如何,也是球迷关心的重点。据悉,子弹头队是2006-2007赛季NBL(澳大利亚全国篮球联盟)的冠军球队,其队中拥有多达6名的澳大利亚国手。该队也是NBL中创建时间最长、参加比赛最多的俱乐部。在过去将近30年的建队历史中,子弹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多次获得联盟冠军。

  如果仅从资料上来看,这颗“子弹”是比老虎队更难啃的一块骨头,对于希望以全胜战绩结束夏季拉练的

中国男篮来说,这次该是使出看家本领,加强内线磨合的最佳时机。

  张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