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新帅上任干劲足 福拉多:我今天就去挑选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为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显然十分高兴。在新闻发布会上,他除了感谢中国足协给了他这次机会外,还十分感谢杜伊的推荐。也许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兴奋心情,他在会上还宣布自己今天就要到大连去看中超联赛,以便他能够挑选未来国家队的队员。

  福拉多还透露,未来的国家队中肯定会有新面孔出现,“国家队会给那些从来没有到国家队展现自己才能的球员机会的。新的国家队不会有铁打的主力,我希望形成一种健康的竞争环境。”福拉多表示自己对于中国球员并不陌生,“我也参加了卡塔尔的亚运会,所以我很近距离地看了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我感觉中国国奥队应该晋级,最后一场比赛是受到了客观因素的影响才未能晋级的。我感觉那场比赛中有很多年轻的新秀正在冒出来。我相信和杜伊的合作,我们会挑选优秀的球员参加比赛。”

  虽然福拉多在谈到自己的时候很兴奋,但是对于

中国队
世界杯
第一个对手缅甸队的问题,他却表现出了过分的冷静,他认为很多人都不了解缅甸队,“这也正是缅甸队值得重视的地方,这样的比赛往往会让人很头疼,我们必须充分重视对手。”

  除了自己,福拉多谈到最多的是杜伊,“他很信任我,向足协推荐了我。我们俩会共同努力,把

中国足球带到一个应该有的地位。虽然时间很紧了,但我们会挑选最好的队员。通过中方教练的帮助和杜伊的建议,我相信我们能够尽快做好这件事。不管是他的意见还是我的意见,不管是国奥队还是国家队,我们都会协调好用人之间的关系。”他最后表示,“中国国家队是我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不会在乎执行教练的名分,我只在乎这份伟大的工作。”J007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