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上下迫切期盼胜利 吉帅出人意料竟高唱"反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2:50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陈海翔

  □晚报今晨义乌电

  尽管比预想中抵达义乌的时间晚了整整两个小时,尽管在高速公路上申花队的大巴还发生了一起小小的车祸,但是这一切都无法阻挡球队在绿城新主场义乌拿走三分的决心。今晚19∶45,目前仅仅落后联赛领头羊1分的上海申花将迎战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浙江绿城,“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必须获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上一场的胜利英雄谢晖说,“我们绝对不能在这种时刻,面对这样的对手掉队,我们必须要抓住机会。”

  几乎所有队员的想法都和谢晖一样,但是这一次,一向高调的球队主教练吉梅内斯似乎却有不同意见,在看到弟子们的求战欲望高涨时,乌拉圭教头特别提醒所有人,越是在这样的时刻,越是要有耐心。这或许是因为,吉梅内斯还没有忘记在上半赛季在

申花队的主场,绿城在最后一刻将申花几乎已经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个客场比赛的艰难程度甚至要超越在金山对阵大连实德,毕竟绿城已经连输了好几场,迫切需要一场主场胜利来为保级增添砝码。”吉梅内斯说,“这肯定会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我已经明确告诉队员们了,一定要在比赛中耐心一些,更加耐心一些,绝对不能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直播指南:浙江绿城VS上海申花22∶05五星体育录像播出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