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组形势趋于明朗 阿根廷提前出局瑞典队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1: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昨天打响。继上轮最后时刻逼平英格兰队后,日本队再次在补时阶段绝杀,凭借永里优季的进球以1比0击败阿根廷队,阿根廷也成了首支被淘汰的球队。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英格兰0比0逼平德国,出线形势大好。

  昨天同时还举行了B组的比赛。美国队凭借瓦姆巴赫的2个进球,2比0完胜瑞典队。朝鲜队以同样的比分轻取尼日利亚队,第17分钟朝鲜队金庆花主罚角球直接得手,7分钟后她又角球助攻队长李金淑得手。前两战一平一负,上届亚军瑞典已被逼入绝境,最后一轮她们必须胜朝鲜队3球以上,才能晋级八强。

  

B组形势趋于明朗阿根廷提前出局瑞典队命悬一线
瑞典姑娘难阻美国队犀利进攻。郭一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