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称将抓住巴西队弱点 遇强敌女足防守凶字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8:38  大众日报

  本报武汉9月14日讯 为了备战与巴西队的关键战,中国女足今天在汉口文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

  在训练时,中国女足首先进行了传接对抗和半场组织后的射门练习,随后多曼斯基把女足队员按照主力和替补阵容对位,模仿中国女足的442和巴西女足的343阵型摆好位置,然后讲解和演练了中国女足对巴西队的防守和进攻策略。女足姑娘们在场上显得比较兴奋,看来经过首战胜利和多曼斯基的亲情调整,她们已逐渐适应了大赛的气氛。

  此前,多曼斯基组织球员观看了自己剪辑的巴西队比赛录像,并不断向队员们灌输着自己的进攻理念。在接受采访时,多曼斯基表示

中国队已经准备好了,“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强的女足队伍之一,但是我们会非常努力地争取赢得比赛。我会提醒队员们注意防守规则,并用凶狠的逼抢来防守。”

  对于如何限制巴西队的进攻火力,多曼斯基表示,“这些涉及战术问题,我没法在这里讲。但是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弱点,我们要做的就是抓住这些弱点,赢得比赛的胜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