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联主席亲临开幕式 布拉特:本届世界杯开了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6:1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随着一场气势恢宏的开幕式,本届女足世界杯拉开了帷幕。赛事的揭幕战率先掀起高潮,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比分差距纪录。随即而来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验证了决赛阶段无弱旅的赛前预测。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亲临现场更是令本届女足世界杯增色不少。

  布拉特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和揭幕战后,来到成都和武汉赛区观看了小组赛首轮。在他返回瑞士前,全程陪同他的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问起他对本届女足世界杯的看法,布拉特进行了简要的评价,他说:“本届女足世界杯开了个好头,开幕式和比赛都很精彩,组织工作接近完美,当然没有完全完美的事物,我们可以更加完美。希望组委会能够坚持既定的目标,坚持目前的工作标准,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五个赛区要步调一致,把未来的比赛组织好,不断地走向更加完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