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将帅不敢松懈 为实现不败成绩冲超和夺冠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1:5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广州医药本赛季冲超形势大好,但这并不影响广药队剩下比赛的精彩程度,今天广药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青岛海信,俱乐部方面表示,这场比赛不仅关系到广药队冲超轮次的重要比赛,还是实现广药队以不败成绩冲超和夺取冠军的关键之战。

  广药队上一轮在客场战胜南京有有,冲超对手江苏舜天又意外地输给上海七斗星,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广药队的冲超之路一片坦途,但球队内部并没有松懈。本周三,主教练沈祥福带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虽然是以体能训练为主,但沈祥福依然不改在训练场上的严格要求。令人欣喜的是,外援卡西亚诺的伤势已经明显好转,他在场边完成跑圈后,又主动到观众席的高陡台阶上进行跑步练习。同时,在分组进攻训练中,温小明出现在主力球员的一方,并且状态非常出色。相信在这场与青岛海信的比赛中,温小明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