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冠军张宁日本公开赛意外出局 林丹硕果仅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四日电 东京消息:雅典奥运会女子单打冠军张宁今天在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上苦战三局,出人意料败在丹麦猛将拉斯姆森拍下,无缘四强,爆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今年来一直状态欠佳的张宁首局就打得颇为被动,完全受制于强壮的拉斯姆森,以十三比二十一先失一局。虽然次局张宁以二十一比十六扳回,但决胜局又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在十八比十九落后的情况下后力不继,被拉氏连得两分击败。

  张宁赛后承认自己的发挥太不稳定,并抱怨场馆内的风影响了自己的发挥,“首局由于我是逆风,因此长球打得比较多,但是这样太不稳定了,导致球经常出界。”

  张宁坦承自己没想到会输掉这场比赛,她表示,拉斯姆森确实很有冲击力,“她回球落点很刁钻,很多球的落点都出乎我的意料,让我根本无法处理。”拉斯姆森本次比赛中表现颇为抢眼,前面的比赛中连克欧锦赛冠军徐怀雯和亚锦赛冠军蒋燕皎。

  另外两名中国女单选手谢杏芳和卢兰分别击败法国的皮红艳和中国香港的王晨,进入半决赛。

  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两次夺得日本公开赛冠军的中国球员林丹直落两局战胜丹麦名将盖德,而另一位中国选手陈金则以零比二败在

马来西亚第一高手李宗伟拍下。林丹成为男单四强中仅存的中国选手,半决赛的对手是李宗伟。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