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打塞尔维亚后卫 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8:08  中国新闻网

  

拳打塞尔维亚后卫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致歉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去年六月十七日,德国世界杯小组赛D组葡萄牙与伊朗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场进行,葡萄牙队凭借德科和罗那尔多的两粒进球,二比零击败伊朗队。图为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左)上场感谢球迷。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4日电据外电报道,在欧洲杯外围赛结束时拳打塞尔维亚后卫德拉古迪诺维后,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周四为自己的暴力行为致歉,但他说德拉古迪诺维曾辱骂他的家人。

  塞尔维亚队在前一天的比赛中逼和了葡萄牙队。对于这场平局,斯科拉里心态失衡,赛后攻击了德拉古迪诺维。这个过程也被电视画面捕捉到,有消息称,欧洲足联(UEFA)将调查这件事。

  巴西籍的斯科拉里为此追悔莫及,他在一篇动情的声明中说道,“我向葡萄牙以及葡萄牙人民道歉,因为我感觉这里就像我的家。”他表示,“当时情况非常混乱,我只是为保护我的球员。”

  同时,斯科拉里也透露,德拉古迪诺维曾用西班牙语侮辱他的家人,这也是他大为光火的原因。“他用西班牙语辱骂我的家人。我听得非常清楚,”斯科拉里说。

  尽管如此,斯科拉里的行为依然难以被原谅,等待他的可能将是禁赛处罚。“我的反应是错误的,但有时即使是理性而正常的人也会犯错。因此,我愿向你们、球迷、球员以及葡萄牙人民道歉,”他说。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