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称必擒“客场虫”冲超路上还有两个纪录待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实习生甄天蔚报道:冲超道路已是一马平川的广州医药足球队继续最后冲刺。中甲联赛第20轮将于明天下午3时30分展开,广药队主场迎战排名第7的青岛队。

  冲超前景一片光明,俱乐部和球迷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创下赛季不败的新纪录。对此,教练组仍然强调“首要任务是冲超”,多少场连胜或者多少场不败还是其次,要防止像江苏队那样阴沟翻船。

  教练组的担心并非没有理由。青岛队是中甲的老牌劲旅,上半赛季在客场,广药队场面并不占优,仅凭借李岩的远射才以1比0艰难取胜。没有升降级压力的青岛队日前喊出了“向强队挑战”的口号。不过青岛队是典型的“客场虫”,除了客场面对弱旅哈尔滨和北理工获胜外,其余全部败北。

  除了“赛季不败”外,广药队还有另一个“队内纪录”等着去破———目前已攻进15球的拉米雷斯,有望打破由胡志军保持的单赛季17球的纪录,并成为本赛季中甲“射手王”。拉米雷斯表示,十分渴望夺走“射手王”这个荣誉。

  中甲对阵(9月15日,第20轮)

  广药vs青岛(15时30分,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直播)

  哈尔滨vs上海

  南昌vs延边

  江苏vs北理工

  成都vs南京

  重庆vs

呼和浩特(弃)

  (本轮北京轮空)

  (编辑:Robb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