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加练中国女足休闲 多曼斯基破天荒决定出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首战在即,多曼斯基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放假,让所有人都走出酒店,去享受常人的生活,和以往女足国家队大赛前一个月便开始集训相比,此举是破天荒。而与此同时,中国队小组赛的其他三个对手正在进行封闭训练。

  自从9月1日集中以来,多曼斯基便开始减少训练次数,一天两练改成了一天一练。在球队入住明珠豪生酒店的第二天,多曼斯基又给球队放了一天假。昨天,中国队再次放假了,“我不希望所有人都呆在屋子里,大家可以出去走走”,这是多曼斯基唯一的叮嘱。

  “我很喜欢这种宽松的环境,这样可以让我们不用每天都想着比赛。”对于多曼斯基的安排,曲飞飞很满意,“这就是国外教练和国产教练不一样的地方吧,她不会每天都强制你怎么做,而是用一种比较轻松的方式来对我们的心态进行调整。”

  就在

中国队队员们还在逛街的时候,小组赛第一个对手丹麦队一天两练。对此,多曼斯基并不在意,“我带领球队打过
世界杯
奥运会,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我会很好地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争取在世界杯第一场比赛中发挥出最好水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