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回暖跃居领头羊 长春内忧外困后劲不足憾失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1:41  新京报

  ■ 大局观

  国安难破四连胜,这不是一场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是球队一个赛季的结局预演。被大连媒体认为是史上最强的国安确实打出了强者风范,八星大连在主场几无还手之力。平局让国安将士无法接受,因为要想超越鲁能就必须战胜大连。这其中的关系很简单,鲁能称霸的那个赛季在金州赢了大连四个球。

  低迷了半个赛季,走了郑智,输了六场比赛的山东鲁能依然可以占据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这是一个可怕的信号。鲁能似乎已经强大到偶感风寒甚至更甚都无法伤其筋骨了,当连胜和大胜已经成为习惯的时候,山东鲁能已经达到了另外一个境界:该胜就胜,不该胜则不必胜。关键一役,主场两球胜武汉,似乎比国安的狂胜更显功力。

  长春

亚泰就相形见绌了。只有十几个人可以上场参赛的他们,走到关键时刻很难超越缺乏底蕴的瓶颈。有人说他们不想赢,有人说他们不能赢,事实证明他们很难赢。几度
申花
红,大连依旧在。历经风波依然挺立六强之列且与榜首只有三四分差距,这就是传说中的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吧。

  (张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