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差点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纽约8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 马小林)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天在平安无事中度过,包括夺冠热门费德勒、纳达尔、海宁、威廉姆斯姐妹在内的众多高位种子选手均顺利闯过第二轮。

  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已实现三连冠的费德勒直落三盘淘汰智利的卡德维列,将在第三轮中对阵美国黑马、身高2.05米的大个子球手伊斯纳。谈到这位以发球见长的对手,费德勒表示他只看过伊斯纳几局比赛,认为他是位“正在崛起的新人”。

  还从未染指过美网冠军的纳达尔近来因膝盖伤病而显得有点吃力,不过凭他的实力还是以3∶1战胜了

澳大利亚的琼斯。但他如果这种状态继续下去,看来很难与费德勒在决赛中相遇。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指望着第二次夺取美网冠军的俄罗斯名将萨芬以3∶0击败加拿大

预选赛选手弗兰克;宣布本赛季就要退役的前英国头号男单亨曼以3∶1将27号种子、俄罗斯的图尔苏诺夫挤出三十二强;如果说当天有冷门,7号种子智利的冈萨雷斯被俄罗斯的加巴什维利赶出局当属大冷门。

  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海宁、大小威廉姆斯、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和伊万诺维奇以及一拨俄罗斯的“娃”们都顺利晋级第三轮。头号种子海宁赢球后表示,她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位对手,因为冷门随时可能会发生,即使是看似轻松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