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特恩高度评价易建联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55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9日体育专电在中国球员易建联29日与NBA密尔沃基雄鹿队正式签约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易建联加盟雄鹿后不仅能够提高自身的球技,还将为NBA和他所在的国家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易建联29日在香港与雄鹿签约后,大卫·斯特恩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们对于他们的签约感到非常高兴。易建联在雄鹿可以提高自身的水平,更可以为中国国家队以及NBA做出更大的贡献。”

  美联社在评价易建联加盟一事时说:“中国的篮球明星易建联‘终于’和密尔沃基雄鹿签约了。”美联社还表示,这位中国前锋一直对加盟雄鹿犹豫不决,他的经纪人也希望易建联能够去一个亚洲人比较多的城市打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