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艇和滑水比赛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5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日照8月29日讯 正在日照举行的2007中国水上运动会,今天在摩托艇和滑水两个项目上展开了全面争夺,各项目的金牌花落谁家,将于明天水落石出。

  本届水运会的摩托艇比赛,与全国锦标赛同时进行。在男、女两个组别上,都设10公里环圈竞速赛、OA级10公里环圈竞速赛、OB级10公里环圈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和竞速赛等项目。共有来自山东队、湖北队、广东队、安徽队、湖南队、江西队、上海队、天津队、北京队、福建队、武汉体院队等11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

  摩托艇比赛,向来以集竞争性、观赏性和刺激性于一体,并体现现代高科技的特点而别具吸引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场面壮观激烈,精彩纷呈。赛艇马达轰鸣,起航,加速,运动员们驾艇在水上披波斩浪,绕标、超越、冲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有“水上芭蕾”之称的滑水比赛,今天也亮相。运动员在高速艇牵引下,脚踏水撬,作出跳、转、跨、翻、旋等各种动作,如蛟龙戏水,惊险而优美。水运会的滑水比赛共设12个项目,在男、女组别中,都设立花样、回旋、跳跃、尾波及全能、团体项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