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险胜晋级 郑智进球当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刚刚降级的前英超球队查尔顿昨天凌晨在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主场迎战英乙联赛的斯托克港。中国球员郑智打入自己本赛季的首粒入球,帮助球队以4:3艰难取胜,晋级联赛杯第三轮。

  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本场比赛查尔顿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其中就包括中国国脚郑智,他与一起加盟的法国球员拉孔一起出任中前卫。查尔顿在第35分钟由托多罗夫为球队打破僵局。第42分钟,麦克莱奥德主罚点球被扑出,但是主裁判认为对方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要求重罚,这一次郑智主动要求主罚,一蹴而就打进了他新赛季的处子球,查尔顿2:0领先。

  然而下半时斯托克港在连续换人后,突然发力,在15分钟内,连续打入3球,将比分反超为3:2。帕杜随后用换下了碌碌无为的麦克莱奥德。第74分钟,查尔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萨姆和郑智都站在球前,郑智虚晃一枪,萨姆直接一脚射门球挂球门死角,查尔顿将比分追成3:3。伤停补时阶段,查尔顿不可思议地再次取得领先。替补上场的安布罗斯远射赢得角球机会,萨姆开出角球,中后卫麦卡锡头球破门,查尔顿侥幸获得胜利。

  赛后,在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评分中,郑智得到了7.9分的全场比赛最高分,郑智表示重罚那个点球并非主动请缨,而是主教练帕杜和其他教练在下面示意的,而帕杜也对郑智本场比赛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封他为球队的四大勇士之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