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在港正式签约加盟NBA雄鹿 签下三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九日电 广东宏远俱乐部与密尔沃基雄鹿队今日(二十九日)下午在香港半岛酒店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正式加盟美国NBA密尔沃基雄鹿队,成为继王治郅、巴特尔和姚明之后加盟NBA的第四名中国球员。

  易建联与雄鹿队签下三年合同,十月一日将赴美参加雄鹿季前训练营,下赛季将身披雄鹿球衣征战NBA。而易建联的球衣号码尚未确定,按照NBA的规定,易建联三年年薪将达到七百三十一万美元。

  据悉,在谈判中,雄鹿老板科尔亲口保证给予易建联足够上场时间,这也是双方最终能达成协议的最关键因素。科尔对易建联加盟雄鹿队感到十分兴奋。他今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易建联是一个十分优异的篮球运动员,他的加盟不仅将为雄鹿队,也将为NBA带来很大益处。

  易建联对加盟雄鹿队也感到高兴。他说,到NBA打球一直是他的目标,现在终于实现了。他又认为,第一个赛季对于球员来说非常重要,他将全力以赴去迎接挑战。

  据了解,本次合同完全按照NBA规定,没有任何附加条件。雄鹿的官网透露,十月一日,易建联有望参加雄鹿在威斯康星州举行的季前训练营。(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