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复赛遭遇劲敌罗伯斯 提前上演“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1:19  中国新闻网

  

刘翔复赛遭遇劲敌罗伯斯提前上演“巅峰对决”

  八月二十九日中午,中国选手刘翔亮相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预赛,并以十三秒三六的成绩轻松进入复赛。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大阪八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沈晨)田径世锦赛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复赛分组名单二十九日下午揭晓,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将在三十日的复赛中提前遭遇劲敌、古巴小将罗伯斯。

  世锦赛组委会下午公布的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复赛分组名单中,刘翔与罗伯斯在第三组,史东鹏在第一组,邢衍安在第二组。刘翔的晋级成绩是十三秒三六,罗伯斯的晋级成绩是十三秒四一,史东鹏的晋级成绩是十三秒二二,邢衍安的晋级成绩是十三秒五六。

  根据规定,复赛共三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晋级决赛。

  孙海平认为,古巴小将罗伯斯是刘翔最大的对手。“罗伯斯的状态非常好,他会给刘翔造成很大的麻烦。”

  罗伯斯也表示:“在大阪,一切都很顺利,感觉很舒服。我要击败刘翔,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跨栏选手。”

  田径世锦赛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复赛三十日晚九时三十分进行。(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