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85+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52  深圳晚报

      排名485的家伙对于费德勒意义何在?

      这个问题有些无聊,因为照这样的排名,他连当费德勒第一轮下饭菜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他很难通过资格赛,他最好的去处是ITF挑战赛和希望赛。

      但排名485的列文可和费德勒关系不一般,他被费德勒的经纪人挑作了费德勒的陪练(费团队是怎么想的啊?)列文当时还以为这是一个大玩笑,但这成了真的,因为列文人老实,并且打球特别卖力气,是个了不起的网球民工。列文后来被派遣到迪拜陪费德勒训练,专门挑42℃的高温天气,他被费德勒当成了纳达尔,狠狠地打他的反手,上网,用切削发球瞄准他的面门;再后来,列文又被费德勒当成了德约科维奇,专门找硬的场地练,并且要凉爽的夜晚,正手也被他打,而且经常来9盘5胜制的,累得列文不行。

      再后来,列文的进步也一点不明显,他被达维登科在美网的第一轮淘汰,6比4、6比0、6比1,就是那个有可能

赌球放水赢了几百万的家伙。但列文一点遗憾也没有,他从来不会在ATP的比赛里面放水,ATP正赛的机会难得,并且他还当过费德勒的陪练。同一天,费德勒战胜了排名319的詹金斯晋级,和列文分道扬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