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金医院服务台熟知汤淼 医院安保科严格限制来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1:21  新京报

  ■ 探访手记

  20多天前,汤淼悄悄转入了瑞金医院,这是一家以治疗肿瘤而闻名的大型综合医院。

  记者在出入院管理科了解了汤淼相关的住院信息。

  “他在X楼X层内分泌科病房XXX床,”无需查阅电脑信息,工作人员对汤淼的住院信息已经可以倒背如流。末了,她还进行了核实:“就是那个高个子、打排球的运动员吧?”

  在内分泌科的电磁门内,记者遇到了文中多次提到的“知情者”。他对记者能找到此房间感到很诧异,“(汤淼)没有登记啊,你们怎么能找到的?”

  由于

医院对汤淼的看护非常严格,并对此有明确的特别规定,因此值班医生和护士要求记者立即离开。

  一名穿着护工制服的中年男子表示,医院安保科特别交代他,不允许任何人前来探访汤淼,特别是新闻媒体。

  在“知情者”的陪同下,记者只能快速“撤离”了病房。“我很能理解你们的心情和好意,但医院的确对这件事很重视,就是为了给汤淼创造一个良好的康复环境。”

  基于此前对记者的信任,在医院大门口外,“知情者”还是向记者透露了汤淼的近况。“相互理解吧,以后不要亲自跑一趟了,”他语气诚恳地说道,“也希望更多关心汤淼的人在心里默默祝福他,这就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