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回家吃女儿喜酒 男篮回京首次进行单项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天下午,中国男篮结束欧洲拉练,将从土耳其返京。姚明也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备战9月3日(深圳)9月5日(澳门)与澳大利亚NBL联赛冠军澳洲虎队的两场热身赛。此次比赛,也是姚明回国以后的复出赛。欧洲拉练中,中国男篮五战全败。

  尤纳斯由于女儿结婚,并且要观看9月份进行的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不会临场指挥。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助理教练郭士强将承担指挥任务。“这次欧洲拉练,我们暴露出很多问题,这都需要我们在以后的训练中逐步解决。”胡加时说,中国队的外线在几场比赛中起伏不定,而且在篮板球争夺上还存在问题,“像最后几场,我们每场差不多都要输掉20多个(篮板)。”

  胡加时表示,国家队回国后将以个人训练为主,训练的强度和密度都要增加,“每天正常训练结束后,每个人都要多练半小时,专门针对自身的缺陷进行加练。投篮不行的练投篮,运球不行的练运球,传球不行的练传球。专门进行个人训练,这应该是第一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