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大连队已重新找回王者气质 和陕西比赛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喻湘凤)昨日下午四点,大连实德队前往省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结束后,大连实德队的领队李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以往很多次的客场比赛不同,他们有信心在这次客场的比赛中击败陕西中新浐灞队。

  对于实德队现在出色的成绩,李明表示,这与他们休战期间艰苦的备战有密切的关系,“我们通过训练解决了很多的问题,比如,球队状态不稳定的问题,这在以前是球队的软肋,在

  一些比赛中,我们表现的总是不够好,但是现在我们的球员已经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了。”

  对于今天和浐灞队的比赛,李明认为浐灞队的确在以往的比赛中对实德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不过现在是现在,以前的比赛都已经成为历史了。我和我们的球队会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我们也有信心在比赛中获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