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晚报》徐明:中国足球 小心玩死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听说过被别人玩死的,还没听说过被自己玩死的。

  足协选帅,选来选去把人选定在了刘春明,最大的理由是十月资格赛的对手缅甸队实力太弱,而足协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只能选一名土产教练“救急”,美其名曰:刘春明是国青主教练,担任国足主帅也是顺利成章。看似合理,实则却不然,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刘春明很有可能是足协找来垫背的,足协呢,为了省钱,也为了省心,干脆找个土产教练了事,至于成绩,等资格赛比赛结束了之后再说。

  中国足球这些年玩别人没什么本事,玩自己人似乎倒挺有一套的。据说,把刘春明定位为过渡主帅,足协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算对国足负责了,一旦资格赛打不好,别急,让刘春明下课,福拉多接替,这样拖到明年奥运会结束后,杜伊就可以顺理成章地接掌国足主帅了。你看,这样的安排多么天衣无缝,算得上绝妙好主意!?

  可是,国足真的能在这段时间相安无事么?打不好

世界杯资格赛,奥运会你拿冠军也是白搭。用奥运会牺牲世界杯的利益,这就是中国足球的逻辑吗?以往的经验说明,咱千万别拿国足开玩笑,尤其是选帅这种事。远的先不说,近的有
阿里汉
、朱广沪,最后剩下的是什么?只有空空的行囊和球迷的伤心,这方面的例子难道还少吗!有一句话说得好,足球选帅,一向是别人是先定条件,再挑人选,我们呢?是先定人选,再补充条件。所以最终定了谁,领导都觉得开心,只有球迷不开心。

  这一次,中国足球,小心再被自己玩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